close

以前看痞子英雄才知道85大樓高雄最高的地標!

所以這次我們選了位在85大樓的高雄金典酒店做為住宿的首選~

IMG_0294_nEO_IMG  

一到了目的地...哇!!85大樓真的很有氣勢耶~

讓我們立刻迫不及待的衝進飯店裡看看內部是不是也這麼優秀~

高雄金典酒店的大廳位於85大樓的39樓中

 IMG_0300_nEO_IMG

 大廳服務台

當初訂房時心想既然都住了高雄第一高樓,當然不可錯過高雄的美麗市景!

因此訂房時有註明要在高樓層的房間(這樣就可以省下去觀景台看view的票價啦!!)

check-in時服務人員非常好地幫我們安排了在64樓半海景半市景的房間 

 (真是太棒了!一次可以看到二種景色~)

IMG_0303_nEO_IMG  

 當傑瑞正在忙著check-in時,我才發現~大廳地板居然有隻巨大的鯨魚!

(真的太大隻了我怎麼拍就是拍不出完整的鯨魚~ 這代表相機該升級了嗎? 不過~傑瑞的S3居然可以拍出完整的全景!其在太強大了!)

IMG_0301_nEO_IMG  

位於服務台正對面的休息等侯區

  IMG_0333_nEO_IMG

房門一進來的左邊就是衛浴間及放行李的區域,入門的走道很寬敞舒適,馬上加分不少!

 IMG_0332_nEO_IMG  

一走進來我就立刻愛上金典酒店了!不但房間的採光很好空間又大,

整體感令人很舒適~馬上就可以放鬆下來

   page5  

房間內有迎賓水果及保險箱讓旅客放貴重物品(可惜我身上沒什麼值錢的東西,所以這保險箱就派不上用場啦~

IMG_0335_nEO_IMG  

 書桌這有提供網路使用

 再來就去參觀浴室吧!好的飯店才會用心替顧客規劃貼心的浴室~

IMG_0326_nEO_IMG

 醬醬~金典酒店果然讚!廁所跟淋浴間都有獨立出來,浴缸則在另一側;

洗手台也不會太小讓你沒空間擺個人物品

page4

 洗手台右邊的牆面上有:

上:修容組  中:個人清洗用品 下:綿花棒/酒精綿片/化粧棉等

IMG_0514_nEO_IMG    

既然服務人員都排了這麼好的房間給我們,當然不能錯過窗外的view~~

IMG_0522_nEO_IMG  

陽光灑下的市景~看著看著就忘了坐整天車的勞累!

 IMG_0320_nEO_IMG  

高雄市景

 

  IMG_0376  

 早餐是在柏麗廳中享用buffet

    IMG_0569  

飯店很貼心在桌上給你立牌,如果還沒吃完又要先去拿食物,就把牌子翻食事中,這樣就不會發生一轉個身,食物立刻被收走的狀況

IMG_0555  

早餐跟各飯店大同小異,有各中.西式料理及麵包水果

IMG_0816  

 看圖就知道,小可跟傑瑞都偏愛中式早餐

page3  

 在此~我一定要大推金典酒店的自製優格!!

小可平時並不愛優格或優酪乳,因為不是口感太濃稠,就是太酸了><

但傑瑞用餐中途突然分享我一口的優格整個令我驚豔到眼睛一亮!

我從來沒有喝過這麼順口的優格耶!

原味的很讚,結果一加入飯店的手工藍莓醬…. 天丫~太美味了!

結果這二天的早餐我最後都以二大杯藍莓優格做為ending~

希望以後金典能宅配販售優格~不然我要怎麼再吃的到這美味的優格~

(不知道金典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丫~~~~

By 小可

IMG_0570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典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&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